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一个滑翔伞在的经验

我的膝盖吓得发抖我觉得他们已经变成果冻怦怦直跳得体无完肤。运行”,碧浪,快跑!身后的男人哼了一声,我们就开始运行在悬崖的边缘隐约对我离我们越来越近突然发生,我从悬崖上运行很像是自杀,我并没有想死经过三个步骤我的脚触地了。他们有气无力地入稀薄的空气是空降征服天空

伙计,克服我的恐惧和高度这是我尝试滑翔伞时间我一直欣赏真棒寻找滑翔伞极限运动设备展览了这么久,它成为我渴望体验东西所以,在几个星期前当媒体朋友问我是否愿意加入她和她的朋友们这项任务不用了我两次我只是说,“告诉何时,何地,我会在那里 

 
Jugra - 滑翔伞天堂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地方是Jugra武吉Jugra班廷雪兰莪州位于附近海域Jugra拥有完善的风力条件非常生热允许飞行员在空中很多欢乐时光不过,滑翔伞总是依赖于当天天气和条件 - 没有保证,风条件,当您计划起飞
下面的草,飞行员和学生提供了一个合理软着陆是一个可爱的领域教师的车将被等候在那里的渡轮回到顶端




 滑翔伞是什么 


滑翔伞一项极限运动类似于高空跳伞,飞行员坐在线束和起飞悬崖,丘陵山区除外滑翔伞是一种无动力充气RIP一站式尼龙和凯夫拉线,以确保线束这是不同的降落伞降落伞只是减慢的下跌滑翔伞被设计成向前行进有更多manuverability

一个悬挂式滑翔机一样paraglide飙升的气流和散热空气中记录11个多小时300公里的距离记录正常滑翔伞爱好者飞行3个小时平均4500米的高度对于大多数新手,10分钟通常是足够长的时间

我很高兴成为最后尝试滑翔伞的那一天只要看看我的三个朋友在我面前,看到多少他们喜欢自己平静下来疲惫的神经如果他们能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也可以所以我做到了!
长袖衬衫运动裤牛仔裤健行/运动穿合适的服装滑翔伞身着短袖T,后两个,因此,我的手臂上线束遭受划痕我滑倒的安全头盔安全带坐在安乐椅好到哪里去

一旦我们高高举起,我的教练,马来西亚滑翔伞和滑翔协会(PLUM)的创始人和总裁队长伊赫瓦尼Azillah告诉把我手臂线束和融入我的座位安全带的安全,武器是很容易我只是要小心,不要GOPRO摄像机脚架*防滑从我的手中但是让我很好在座椅背后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 试了几次后和摆动一些有用的船长伊赫瓦尼终于尘埃落定很好入坐,开始彻底享受的经验
免费

拉风我的翅膀进一步远离遥远的马六甲海峡和凯里悬崖因此,这是如何感觉一次飞行时忍不住欢呼的喜悦我可以享受令人振奋的视图,而无需繁琐的飞机的机身受到阻碍

串联式肯定要走的路像我这样初学者看,这要感谢所有的辛勤工作控制刹车和立管捕风和散热队长伊赫瓦尼谁做我有我的的朋友看着从悬崖上,按住GOPRO摄像机和享受的壮丽景色张开在我眼前我没有什么担心,不是队长伊赫瓦尼的10年滑翔伞运动的经验,武装部队马来西亚抗寒性和PG3评级(飞行员PG1 PG3的排名从低到高.

不要小看

我的航班,Orkid酒店Jamilah伊赫瓦尼船长勇敢的妻子创始人和秘书曾警告我不要往下看而是注视着朝着地平线更好的判断力和病态的好奇心让我的眼睛低于随即,强烈的恐惧恶心滔滔不绝地我的喉咙深处我的肚子,当我看到我是从地面有多高根据无奈地晃来晃去我的两只脚视线并没有帮助我还没来得及尖叫,歇斯底里地和/传了出去,赶紧拉住我的眼睛向上看着地平线平静下来,恶心消退,继续享受惊险经历

我发现了一些新的关于自己的滑翔伞 - 我倾向于多说了我紧张时候在我短暂滑翔伞飞行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不停的用队长伊赫瓦尼谁是病人乐于助人的健谈者 Orkid酒店一个善良的人,我做的非常好

“有些人太紧张了,他们可以不说一句话”她说。于是,她向我保证,这是很好的没有得到我的舌头

上空树木稻田,河流和飞机感到一种自由感,我从来没有感受过的那些短暂的瞬间我的负担消失了。 ,但是也很快不到两分钟是准确的我有塌下来现实
 
最具挑战性的部分 - 登陆

风已经大大下降,因此,它土地伊赫瓦尼队长指示我下车,我的座位从理论上讲,我的脚应该接触地面在那里我将开始运行,并停止时,滑翔伞下降在现实中,犯了个错误低头看着地面,当我们降落,因此,在我的脸上倒扁领域船长伊赫瓦尼落在上面敲开了一口气说出了检查后没有骨头,他说我可以步行到那里的一辆汽车,并提醒我做伸展运动我的身体也不会感到疼痛 我的梦想登陆正常





这一切都短暂奇妙的体验火上浇油更多我的胃口

毕竟,聪明的达·芬奇说一旦你尝到了飞行将永远目光转向了​​天空,因为你已经在那里你总是返回地球他是正确的

也许这是对我来说,学习如何单飞时候

滑翔伞运动课程的列表访问http://www.paraglidingmalaysia.net接触队长伊赫瓦尼019-3734858/012-2818032 paragliding_msia@yahoo.com

No comments: